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煤气:Royalti或王伊赫桑

我同意联邦政府不应支付由于煤气生产和钻探距离版税向州政府发现一百五英里海里以外的吉兰丹州近海。吉兰丹州政府的专营权费敦促石油公司涉及5个百分点的天然气的收入。燃气的生产和钻探地点PM301位于靠近马来西亚和泰合资企业领域。联邦政府已经提到石油发展法(PDA)的1974年,根据掌上电脑,使用费应以现金支付提到代表的百分之五到州政府如矿山,石油或天然气钻探3英里海里内进行离岸。吉兰丹州政府宣称1974年掌上电脑报价完全没有对王作者Ehsan,并提到为指导线的沙巴和沙捞越的情况。在吉兰丹Menteri贝莎说,他希望所有的钱分发给人民报吉兰丹。其实MB的不理解在1963.They前的沙巴和沙捞越马来西亚必要的联合与合作,作为附加条件,即专营权费的5百分之石油和天然气,联邦政府已接受的条款作为国家进入马来西亚一个协议的一部分。

显然,沙巴和沙捞越是从PDA除了1974年的专营权费。因此,吉兰丹字节没有提到1974年在掌上电脑的使用条款,但他没有逻辑理论关注的法律。有争议的问题,只是版税和“王伊赫桑”。州政府现在希望在任期版税,而不是王伊赫桑付款。在这种情况下,王恩惠的渠道,向联邦机构和州政府并没有兴趣。在政治里程认为,州政府将失去一切。

规则的义务和利益相关者的问责制是最重要的。联邦政府负责公共帐目委员会(PAC)和须向国会议员。在吉兰丹州的人民希望从王伊赫桑的利益,他们不关心这些机构将接管人获委任。他们希望,如教育,卫生,供水,道路和福利设施。

现在,人们混淆两个不同的问题,第一个问题是距离厂房和天然气钻井二是谁的权利机构,收取款项。我们建议所有问题提请法院。让我们在法院判决的。一旦到法院,没有政党可以讨论或公开或不能在媒体写的。在将案件提交法院的含义是吉兰丹人将不会收到任何一分钱,直到法院作出最终判决。问题是谁是松散?另一个问题是时间因素。需要多长时间来解决争端?法院是否参照1974年的PDA?多少会涉及各方为了使解决方案吗?测量必须确保距离。

如果联邦政府内涵分发到吉兰丹,但支付的金额百分之五,为什么国家政府仍然拒绝与联邦机构。该联邦机构吉兰丹州Jabatan建设出版社Persekutuan(JPPK)已经宣布,他们希望邀请国家的政府官员作为委员会成员的联合监测的支出。在这种情况下,国家政府不应作出政治议程的优先次序,把麻烦的吉兰丹州的人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